•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服务发展大局 助力乡村振兴(组图)

时间:2020-05-21 17:11 来源:富平法院

为了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理顺农村集体资源管理机制,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富平法院流曲法庭会同流曲镇党委政府、司法所和大岗村,召开专题交流会,积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流曲镇大岗村按照方案要求,第一时间对村固定资产、现有资金、下余机动地亩数面积、流转土地面积等进行了详细的摸排整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固定资产的回收和流转、机动地的流转、承包土地承包合同的规范、拖欠承包费的清收。

在交流会上,大岗村通报了前期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流曲法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承包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村组干部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依法进行村级事务管理、全面提升依法管理水平提供了法律意见。并与司法所一起就在推进工作中发生的矛盾化解进行了法律指导。村组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交流会很有指导意义,为我们更好的进行管理指明了法律方向,为全面完成县上三资清理工作提供了法律服务和保障。

自省市围绕“双进”专项工作、争创“四个一流”目标活动开展以来,富平法院始终秉承“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依法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