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走村入户再宣传 扫黑除恶得民心

时间:2020-05-18 16:52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落实院党组对专项斗争活动的安排部署,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富平法院庄里法庭干警们深入辖区安乐村,就当前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同村委干部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范围和加大线索摸排力度。

此次宣传摸排的主要任务,一是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继续深入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高压态势和浓厚氛围。干警们走村入户向大家耐心细致地讲解宣传册上的内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并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二是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入户走访登记表》并进行当场填写,当场收集,确保入户走访、线索排查全覆盖。此次活动,共向农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100余份。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庄里人民法庭将持续深入所辖社区、村落进行走访、宣传、摸排。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