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王俊峰院长检查脱贫攻坚 “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情况(图)

时间:2020-05-07 17:01 来源:富平法院

5月7日上午,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深入曹村镇郭家村督导检查“百日冲刺行动”开展情况。曹村镇党委书记祁娟、镇包村领导、县法院驻郭家村工作队成员一同检查。

王俊峰院长检查脱贫攻坚 “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情况

王俊峰在郭家村村委会与祁娟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五排查、五确保”工作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进楼就近期“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百日冲刺行动”方案要求,加快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弱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王俊峰院长检查脱贫攻坚 “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情况

督查过程中,王俊峰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在郭增成家,他现场查看了该户的房屋翻修施工状况,了解其后续需求,并叮嘱驻村工作成员要尽心尽力帮助贫困户改善居住条件,调动生产生活积极性,切实增强自我积累、自我发展的信心和能力。

王俊峰院长检查脱贫攻坚 “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情况

在郭宝坤和汪麦良家,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勉励他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