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全县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5-06 09:42 来源: 富平微视

4月30日,全县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副局长、富平督战队队长郭峰军、副县长乔阳博、市发改局及县脱贫攻坚“八办六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杨稳山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县督查专班对“八办六组”及责任部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八办六组”牵头单位及部分责任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市督战队通报了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在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思路、工作措施和脱贫成效。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成效考核和通报反馈问题,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要紧贴实际定方案,细化任务定措施,到岗到人夯责任,改进作风抓整改,真抓实干,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杜占全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等待观望”等思想,脱贫攻坚督查工作专班要持续加压紧逼,每周督导检查,哪里问题严重就重点督哪里、哪项任务进度慢效果差就重点督哪项工作,一督到底、全程跟踪问效,确保督出好作风、督出新成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过硬、经得起检验验收。县委组织部要把脱贫攻坚督查问题整改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县纪委监委要全程跟进“百日冲刺”行动,对整改工作不重视、作风不细不实的人和事要严肃问责, 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