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04-24 11:08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图片1

4月22日下午,民主法制领域专项小组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研究讨论我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相关事宜。富平县委副书记、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杜占全、县委政法委书记、专项小组副组长杜银虎出席会议,相关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任国同志《在全省2019年度改革考核会上的讲话》和市委改革“十项机制”精神及要求,讨论了《富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0年改革任务分工方案》。

杜占全要求,要充分发挥专项小组的牵头协调作用,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按时限、按要求全面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思想认识到位。各牵头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时刻把改革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任务落实到位。各牵头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确定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压茬有序推进。督促检查到位。司法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督促检查作用,定期检查各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督促跟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