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20-03-28 16:22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3月27日,富平县在县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安排部署了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志义主持。

富平县召开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图)

景军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能够坚持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循法而行、厉行法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政府各项决策程序更加规范、权力运行更为有序、行政服务更为高效,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富平县召开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图)

景军荣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作为推进依法行政的关键抓手,作为富平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推进创建工作;要把握重点、抓住核心,奋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强化领导、聚焦任务,推动示范创建工作落地落实。相关部门一把手要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找到薄弱点、拿出硬措施。要把“依法、便民、情怀、担当”的思想境界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全力确保富平县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一举成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