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疫情复工两不误 紧抓学习不放松 ——富平法院办公室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周”活动

时间:2020-03-07 09:06 来源:富平法院

3月2日至6日,富平法院在全院范围开展“学习教育周”活动,院办公室紧紧围绕活动安排,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工作学习两手抓,磨刀不误砍柴工,做到了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同抓。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院机关公共场所、审判法庭、法官干警办公室、门把手等区域、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毒消杀,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措施无死角全覆盖,尽心尽力为全体法官干警安全办公办案创造了良好环境。

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并重。利用仅有的5天时间,集中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实学深学透,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学习李智院长在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全省法院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县委2020年工作要点及县法院2020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有针对性的谋划司法服务保障工作。

坚持规范管理与作风建设兼顾。针对存在的管理粗放精细不足、规章制度还不够健全等问题,及时制定印发了机关公文格式规范、固定资产管理、车辆管理等制度,切实强化制度约束力,自觉养成按制度办事的思维习惯。严格工作纪律,全面落实上下班签到制度,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工作人员,持续推动作风面貌好转。

此次“学习教育周”活动期间,院办公室一手抓防疫办公,一手抓理论学习,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确保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