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2 16:50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

3月2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永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组织学习了省高院《关于为做好疫情防控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宣读了《关于成立速裁中心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习教育周”的安排方案》《关于规范考勤签到制度的规定》等文件;副院长田永华安排了法院及基层法庭疫情防控工作。

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强调,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的通知》要求,全院上下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全体法官干警积极参与、迅速行动,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参与到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工作中,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

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

王俊峰要求,要继续发扬和保持“三大优势”,突出抓好“五项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一是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抓紧抓细抓实,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立足本职、发挥职能,为做好疫情防控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二是要统筹推进,强化担当,迅速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切实抓好全院审判执行工作。要转变观念,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秩序,把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有效结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埋头苦干,奋发作为,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好头,为全年任务完成打好基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认识,立足中心和重点工作,认真思考、统筹谋划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补齐审判执行工作短板,提高办案质效,争取全年目标任务和抗击疫情“双胜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