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战疫直击】富平县司法局在行动(图)

时间:2020-02-07 14:55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疫情即命令、防控即责任”。富平县司法局通过“两到位、三落实、一打赢”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令到两就位”一是落实县委、县政府防疫防控部署落实到位,电话通知,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制定了我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实施方案并下发全系统;二是落实防疫防控局的各项措施到位,在全系统进行武汉返乡亲属全面摸排、局疫情防控倡议书、公共卫生区域消杀、防疫宣传、疫情监测等细节措施扎实有效。

“履职三落实”一是强化法治宣传有效落实。发挥部门优势,及时搜集整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及部分违法违纪案例,提高全县干部群众自觉防控,依法防控,同时在全县媒体转发,依法打赢疫情防控战。

二是抗击疫情共担当。在全系统组织开展爱心捐助倡议活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县司法行政干部职工,法安律师所,频阳律师所,城关法律服务所等单位的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立即响应,踊跃捐款,截止发稿时,共募集捐款13900元,县司法局向包联的薛镇政府及时送去疫情防控物质消毒水、车载宣传扩音器等,将全部用于前线医护人员及一线工作者抗击疫情。

三是疫情排查措施再落实。每天对排查到的重点人及社区矫正管控人员,加强管控、每日监测并及时上报,坚决做到疫情不解除,防控不结束,排查信息日日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