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强作风 勇担当 战疫情

时间:2020-02-05 18:20 来源:富平县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和最高检、省市检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的部署,引导全体干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过硬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检察工作同步高效开展,春节长假后一上班,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就通过互联网、局域网上传相关学习资料,对全体干警开展春训学习教育活动。

强作风 勇担当 战疫情

强作风 勇担当 战疫情


据悉,与往年一样,为了使大家在度过温馨祥和的春节长假之后能及时收心归位,春节前该院就制定了开展春训活动的工作文件。面对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新形势,该院及时调整开展春训活动的形式,确保了为期3天的网络春训学习真正取得实效。

强作风 勇担当 战疫情

强作风 勇担当 战疫情


强作风 勇担当 战疫情


网络春训学习采取三个“+”为全体干警注入“强心剂”。“理论+感悟”有收获,给每一位干警发送《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电子版学习内容,要求干警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并通过微信群分享学习心得感悟,切实强化干警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正确认识和责任担当。“学习+实践”有提升,通过新媒体引导督促干警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自觉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落实到位,依法维护一线医护人员合法权益,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的拒绝隔离、隐瞒疫情、造谣传谣、哄抬物价等行为,坚决从严从快办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视听+交流”更深刻,通过网络为干警播放专题片《国家监察》、《人民检察官之歌》,各内设机构通过视频形式交流观后感,引导干警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特殊时期更要做到严格按要求报告疫情防控情况,坚决杜绝出现行动迟缓、措施不力而造成的落实不到位。

强作风 勇担当 战疫情

强作风 勇担当 战疫情


强作风 勇担当 战疫情


通过本次网络春训学习,干警们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落实落细,为保障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