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王俊峰院长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18:00 来源:富平法院

2月4日上午,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先后深入曹村镇郭家村、流曲人民法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法院副院长康存生陪同检查。

在郭家村疫情防控检测点,王俊峰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张进楼和村支部书记郭铁雄就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村从湖北方向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的排查情况、重点人员隔离及驻村工作队身体健康状况,现场查看了检测点设施配备和检查登记簿,并送上消毒液、医用口罩、喷壶等防疫物品,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王俊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积极落实防控措施,把好关口、守好阵地,全力协助镇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灵活运用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扎实开展“一查一补两落实”大排查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在流曲人民法庭,王俊峰听取了法庭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指导来诉群众网上立案等方面情况汇报,针对疫情给法庭办案和当事人诉讼带来的影响,提出了一手抓防疫一手谋划防控阻击战后的办案要求。同时,详细询问了法庭年收结案、法官干警工作生活等情况,察看了法官办公室、家事合议庭、科技法庭等办公设施。

王俊峰强调,基层法庭处在维护社会稳定、协调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线,要主动承担重任,加大对网上立案、庭审延期的宣传力度,耐心对群众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协助镇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发挥职能和优势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努力为辖区社会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