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战疫情 守岗位 富平法院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18:14 来源:富平法院

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富平法院积极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7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深入包联的宫里镇桥北村、涧头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镇村干部。从镇村返回后,王俊峰又和值班领导一同检查了法院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同志。随后,富平法院立即召开院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县上文件精神,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和工作措施。

同时,富平法院机关事务中心按照“一日三扫、两次消毒”工作要求,坚持每天对机关卫生区域定时清扫、重点区域喷洒消毒水,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消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富平法院党组再次召开党组会,重点对疫情防控和春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抓好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分工负责制,切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一是人员摸排不放松。重新摸排登记全院法官干警自身情况,做到底子清、去向明,上班的同志自觉测量体温,在家的同志主动报告;二是值班值守不放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及时指导包联镇村做好防疫,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及时解决问题并抓好稳定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推进;三是严守纪律不放松。严格按照中省市县要求,积极开展防疫宣传、严守工作纪律、开展网上办公,做到防疫办公两不误;四是春训学习不放松。按照既定的春训工作计划,全院法官干警要自觉主动在网上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确保收假即收心、学习不耽误,力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