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用行动担当彰显初心 以实干实效践证使命 ——富平法院执行局开启全员加班模式(图)

时间:2019-11-25 11:17 作者: 通讯员 豆海刚 来源:富平法院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豆海刚)为贯彻落实院党组年底结案任务要求,切实提升审判质效,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从11月23日起,富平法院执行局开启了“5+2、白+黑”全员加班模式,狠抓涉民生案件,全力冲刺年底结案任务,用行动担当彰显初心,以实干实效践证使命。

走进法院办公楼二楼,映入眼帘的是执行干警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在网上报结案件、有的正和当事人面谈终本、还有的正周旋于双方当事人的和解之间……此情此景,无不彰显执行干警们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情怀。

11月23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带头在岗加班,院办公室配合,各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奔波于执行案件第一现场,精诚合作、共进共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化解了一起又一起的执行案件,让多起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以实现,截止下午六时,院执行干警共报结案二十余件。

执行工作是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实现公平正义的关键环节。做好执行工作、切实解决长期存在的执行难问题,事关公平正义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富平法院执行干警们牺牲休息时间、放弃和家人孩子团聚的时光,奔波于执行工作第一线,他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一名执行干警的初心,用担当和责任打通着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

2

3.

4

5

6.1

6

7

8

微信图片_2019112416463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