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强化跨域立案 开启就近立案新时代

时间:2019-11-19 17:44 作者: 仇青青 来源:富平法院

为充分贯彻全国跨域立案服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富平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全国跨域立案演练工作,及时对跨域立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时间,安排专人负责跨域立案工作。

11月13日,按最高人民法院跨域立案服务工作安排,院立案庭干警与负责信息系统维护的工作人员集体学习跨域立案操作步骤。根据演练清单的安排,富平县人民法院作为协作法院对接西宁铁路运输法院、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两家法院;作为管辖法院对接尤溪县人民法院、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两家法院。富平县人民法院分别与合作对接的四家法院取得了联系,进行了沟通,确保演练渠道畅通。此外,立案庭根据对应的管辖法院的信息,制定了相应的起诉状、申请书、受理通知书等文书,提升了此次演练的真实度、可操作性。通过此次跨域系统测试演练,富平县人民法院分别作为协作法院及管辖法院交替进行了民事和执行跨域立案操作,一方面测试两级法院民事和执行系统的跨域系统功能是否开通,另一方面也帮助跨域立案人员熟悉操作流程。经测试,富平县人民法院跨域立案操作圆满成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