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渭南市中院机关党委深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11-12 17:18 作者: 武晨 卫东 来源:富平法院

11月12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一行40余人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带领下深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陪同参加活动。

在淡村法庭,党宏军院长向周稷副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富平法院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市中院机关党委各党员实地参观了科技审判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了解了法庭的办公办案情况及基层法庭党支部的阵地建设情况。重点学习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通过学习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法制建设成就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民司法思想,让大家对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深切的认识,各党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继承发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

此次活动,激励淡村法庭全体干警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红色教育优势,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的司法实践中谱写时代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