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19-11-06 10:13 来源:富平检察

11月4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平安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干警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必须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把司法改革任务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以创新思维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刑事检察要重点抓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和“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公益诉讼要坚持“打好蓝天保卫战”,行政检察要实现精准有效,努力回应好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三是坚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摆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把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落实到位,以检察履职能力现代化助推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