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警示教育进行时——以案为鉴 · 清风作伴(图)

时间:2019-10-29 18:45 来源:富平检察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28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动员全体干警以案明纪、心存敬畏,不忘初心,担当作为。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平安组织学习了市院转发高检院《关于刑事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办案情况的通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仓良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工作方案》。

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严守党纪党规,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二要保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各种诱惑面前坚定立场、守住底线,时刻自警自省。三要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提高担当能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工作发展。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要反躬自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严于律己,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