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01 11:56 作者: 通讯员 陈楚楚 来源:富平法院

微信图片_2019103116361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楚楚)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平安建设工作实施,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10月30日,富平法院组织召开了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审委会专职委员刘凯歌主持,法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凯歌专委宣读了《富平县人民法院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深化平安建设的工作目标,明确了组织领导,根据县委政法委综治办对政法各部门分片包抓安排要求,我院将各庭室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包抓城关街道办、东华街道办、庄里镇和淡村镇,并对各小组工作任务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各包联组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平安建设宣传工作顺利推进。二、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各小组要按照“一村一干警”机制,深入各包联乡镇,采取多形式做好宣传,倾听民声、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三、积极营造氛围。要依托“两微一网”平台,搜集好活动期间一些典型事例,及时报道工作动态,为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