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省核查组来富平县核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图)

时间:2019-09-30 15:48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局讯)9月19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明一行三人对富平县“商事制度改革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核验,市人大副主任蒋秀侠,县人大副主任刘国正、副县长杨稳山陪同。

  首先,核验组一行观看了富平县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宣传片,实地查看了“证照联办”流程演示,并询问了工作人员办理商事注册登记事项及资料审查细节。

  随后召开了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汇报座谈会。会上核验组听取了县政府在商事制度改革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核验组成员对富平县商事制度改革相关资料进行认真查阅。最后核验组组长王晓明代表核验组充分肯定了富平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及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改革成效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同时希望富平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做实做强,经得起国家层面的复核。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