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19-09-02 17:19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图)

9月2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华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富平法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图)

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传达了8月26日召开的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履行好四大职责任务。二是要巩固成果,精准发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组织精兵强将,抓好涉黑涉恶案件审理,严格按照程序执法办案,不留瑕疵,实体上要努力做到“三个统一”,不人为拔高,不降格处理;抓好“打财断血”,确保财产刑执行到位;交办的线索要及时办理,并报送县扫黑办;深入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三是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确保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四是忠诚履行职责,为新中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好审判执行安全,抓好矛盾纠纷化解,抓好制度规范落实。五是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

会上,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补短板、促规范、提质效”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领学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关于做好庆祝新中国70周年大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组织学习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关于印发防恐处突应急预案的通知》。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李冬菊宣读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关于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法魂”主题汇报晚会的通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