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8-23 15:59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89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净化社会风气,8月22日,富平县司法局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线索摸排工作,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关注。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222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就是将群众身边的“村霸”、“街霸”、“行霸”等黑恶势力作为重点打击对象,重拳出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高社会治安管理水平。

通过深入宣传,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22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