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认真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复核督查工作(图)

时间:2019-08-21 16:16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为加强法治乡村建设,进一步巩固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质量,强化动态管理,提升工作成效,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8月20日,富平县司法局党组成员余明晨一行分别到两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齐村镇安乐村、宫里镇大樊村)开展省市复审前的对标自查工作。

富平县司法局146

在认真听取了这两个村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自查情况汇报后,富平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按照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标准对这两个村的硬件设施和各类创建台帐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详细了解了各村组织建设、制度执行、民主管理、法治宣传活动开展落实等情况。

富平县司法局270

最后,检查组对迎接省市复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照“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考核指导标准,查漏补缺,要力争做到各项创建指标不下滑,不被摘牌;二是对已建的法治宣传栏、法治文化广场要及时更新内容;三是狠抓落实,对检查过程中列出的问题清单,进一步强化强化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四是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在村级组织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确保复核验收顺利过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