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时间:2019-06-24 09:36 作者: 记者 张绚丽 来源:渭南日报

连日来,富平县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

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的广场摆摊设点,走向街头巷尾,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在镇村范围内全面张贴宣传海报;在县城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大型户外广告牌;在法治一条街设立扫黑除恶宣传栏;同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通过移动平台推送扫黑除恶短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