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形象标识正式对外发布

时间:2019-05-11 11:36 来源:新华网

5月9日,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形象标识对外发布。当日,“一体发展新富阎 三生融合新典范——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从整体形态看,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形象标识是由“富阎”首字母“F”“Y”艺术变形、交汇融合而来,充分展现了富阎这个潜力无限的新经济体的地域专属性;从设计灵感来源看,波浪线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叶片,流线的造型又形似汽车轮廓,艺术变形后的“F”“Y”衔接造型像齿轮般吻合,流线造型向远处延伸,寓意富阎产业合作园区航空、先进制造业、新材料等主导产业集群持续发展壮大;从色彩运用看,形象标识将富平柿子红、阎良工业灰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融合展现,寓意富阎正在形成共生共荣、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自此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个性化名片,标志着园区迈进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汪艳 王智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