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五一”假期 渭南市旅游交出漂亮“成绩单”

时间:2019-05-05 17:18 作者: 记者 吕佳 来源:渭南日报

                               接待游客51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2.8亿元

登奇险华山,赏秀美洽川,游大茘同州湖,看澄城尧头窑……“五一”小长假,我市旅游市场火爆,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10万人次,同比增长35%,旅游综合收入22.8亿元,同比增长38%。

据了解,节日期间我市旅游产品供给丰富,推出文化研学游、体育康体游、温泉养生游、农业观光游等旅游新业态,满足了人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同时,各县(市、区)、各旅游企业推出系列旅游惠民措施,激发市场活力。合阳县举办了第二届文化旅游季、洽川景区推出系列门票优惠活动、金粟山推出滑翔飞伞活动;华州区举办皮影艺术周、“五一”群众戏曲优秀剧目和“华州名人书画精品展”进景区系列活动;大荔县结合马拉松比赛对参赛的2000余名选手开展“赠票活动”;卤阳湖举办2019环湖自行车赛暨健步走等系列活动;富平县举办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迎“五一”文艺演出……加之节前市文物旅游局推出了“金猪年、趣渭南”系列宣传活动及旅游套票等旅游惠民政策,吸引了大量游客来渭观光。

节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在景区醒目位置、主要路段出入口设立了游客咨询点,为过往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各主要景区(点)制定了严密的度节方案,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监控和疏导,认真有序地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华山景区结合实际推出了限流政策,节日期间东西索道、进山车辆、步行上下的游客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严重拥堵。同时,许多景区设立了便民设施,全力服务游客,受到游客的高度称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