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王瑞峰参加富平县脱贫摘帽第三方专项评估反馈问题交办会

时间:2019-04-24 08:27 作者: 记者 王军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举一反三全面摸排工作短板 立行立改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王瑞峰参加富平县脱贫摘帽第三方专项评估反馈问题交办会

4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在富平县参加脱贫摘帽第三方专项评估反馈问题交办会并讲话。

王瑞峰在充分肯定富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指出,针对反馈的不足和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举一反三,全面摸排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夯实责任立行立改,坚决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站位抓整改,切实把省级第三方专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以整改促提升、以整改促摘帽,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县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夯实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集中力量扎实开展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对标反馈问题清单,逐项对照整改落实,全面补齐短板,确保问题不反弹。要举一反三,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全力做好迎接国家抽查的准备工作。

会上交办了富平县省级第三方专项评估反馈的问题。富平县委、县政府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坚决全面完成整改,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任务。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