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省高院副院长谭晓峰一行深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调研工作(图)

时间:2019-04-13 16:50 作者: 通讯员 曹乐维 王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乐维 王进)4月12日下午,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晓峰,赔偿办主任程翠萍一行十余人深入富平法院淡村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陪同调研。

谭晓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淡村人民法庭的基础建设、审判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详细询问了法庭管辖案件的范围、干警工作生活状况、案件办理情况、人员配置情况、工作中的困难等。重点参观学习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接受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谭晓峰一行对富平法院的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红色法治文化教育方面,要立足实践,做好传承,不断的传下去,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在新时期焕发新活力。

随后,省高院赔偿办党支部在淡村人民法庭就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