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法院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交流学习(图)

时间:2019-04-19 09:21 作者: 通讯员 曹乐维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乐维)4月16日下午,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人民法院院长达瓦一行3人来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进行交流学习。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陪同参观。

达瓦院长一行参观了淡村法庭特色调解室、科技审判庭、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并就富平法院基层法庭设置情况、淡村法庭管辖案件范围、司法便民利民措施、人民陪审员参审情况、案件调判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随后,达瓦院长一行重点学习参观了设在法庭二楼的“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法制建设的主要成就、陕甘宁边区司法工作特点、马锡五审判方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人民司法思想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