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司法为民——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来到富平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04-13 16:43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4月12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副庭长何莉带领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干警,来到富平法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司法为民”主题党日活动。富平法院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副庭长骆电主持。

何莉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们在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富平法院淡村人民法庭详细了解了法庭建设、队伍建设、审判业务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淡村人民法庭的审判法庭、干警办公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主要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让党员干警们实地感受基层法庭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刻接受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简要介绍了富平法院的相关情况,何莉介绍了第六巡回法庭的审判业务、人员配置等相关情况。

随后,何莉以“新时代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建设”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开展了六巡党建文化第一讲暨第一季度党课。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执政理念,结合近年来全国法院系统的违法违纪案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因作风问题引起的问题、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的问题,告诫大家要深刻认识与把握当前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坚守法官法律风险防线,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对新时代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司法为民”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

会上,双方党员干警就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带来的感受进行了交流探讨。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