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李逸强检察长深入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进行脱贫攻坚专项调研(图)

时间:2019-03-14 09:01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3月7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对包联帮扶的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走访调研。

深入解放村走访调研

李逸强检察长一行深入解放村,重点了解了已脱贫户后续巩固提升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村干部对解放村脱贫成效的精准度总结和村民的满意度发言,确保已脱贫对象在攻坚期内继续享受扶持政策,稳定脱贫基础。

座谈会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座谈会上讲话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讲话

市院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宋文汇报工作

解放村村支书周小东汇报工作

村民发言

通过看环境、话家常、讲政策、谈发展,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