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政法委组织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图)

时间:2019-03-08 11:19 作者: 通讯员 唐冬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唐冬妮)3月6日,富平县政法委驻到贤镇新盖村扶贫工作队召集村两委、贫困户代表召开2019年春节后第一次驻村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由村党总支书记李峰主持,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村2018年扶贫成果:截止去年年底,20户贫困户已有19户达到脱贫标准,顺利脱贫,1户待易地搬迁房屋装修完成后即可脱贫,扶贫工作成效显著;驻村工作队长任逾超同志为现场贫困群众解答各项扶贫政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当问到大家对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是否满意时,所有参会贫困户异口同声表示满意。

会后,驻村工作队将爱心人士捐赠的米、油等慰问品发放到群众手中,所有人都面带喜悦,表示感谢。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采取入户宣传的形式将慰问品送到群众手中。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