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获为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时间:2018-07-06 08:42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7月4日下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授权仪式在富平县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托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授权富平县开展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工作,这意味着今后落户富平的外商投资企业,不用再到省、市工商局办理登记注册手续,直接在富平县便民中心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窗口即可办理。

近年来,富平县积极落实商事制度改革,纵深推进注册登记工作便利化,在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先后创新性地推出了“微信办照”“证照联办”等多项业务,有效提升了登记效率,释放了众创活力。

今年4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富平县因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获得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这也是我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县。

此次授予的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权,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诸多激励措施的首项措施。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权获得,将使投资富平的外商企业搭上登记注册直通车,同时也为富平县的招商引资工作增添新的引擎。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