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在第24届农高会上 富平4个项目签约6亿元

时间:2017-11-11 08:52 作者: 记者王晓宁通讯员张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1月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圆满结束。在本届杨凌农高会上,富平共签约省团项目1个,市团项目3个,总金额达6亿元。

据悉,省团签约项目是淡村镇政府与陕西富四方柿业有限公司签订的柿子产业“三产融合”建设项目;市团签约项目分别是富平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管委会与陕西元丰锦绣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富平淡村凤凰堡田园综合体项目、富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富平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富平天健生物科技项目、陕西富平科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新发地彬彬祥芝商贸有限公司签订的蔬菜购销合同项目,签约项目分别涉及农产品加工、休闲旅游等领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