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党宏军院长深入包联贫困村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图)

时间:2017-06-23 10:13 作者: 富平法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法院讯)6月22日上午,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进楼与法院驻村“第一书记”陈炜一行来到曹村镇,同曹村镇党委书记祁娟,镇长张文龙,副镇长郭六盈一起研究落实县法院包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就村卫生室建设、贫困户小产业帮扶达成了共识。

党宏军院长要求相关责任人一定要按照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落实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真正帮助贫困户解决具体困难。他强调,驻村工作队应尽快抓好落实,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发展产业,勤劳致富。

随后,驻村工作队深入郭家村村户,对37户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征求他们发展生产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