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7-06-08 15:4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进)为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富平法院积极参与全县开展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组织法官干警进乡镇、进社区、进学校,将平安创建工作推向高潮。6月8日上午,富平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庄里镇街道、淡村镇街道进行平安建设宣传。

宣传现场,富平法院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巡回车播放法律知识等方式,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环境保护、婚姻家庭、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法律知识,积极接受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法律问题。在庄里镇街道,一位大爷高兴的说:“富平法院能够走上街头宣讲法律我觉得很高兴,看见你们的展板,我觉得你们的活动搞的好,就应该好好宣传环境保护方面的东西,习近平总书记都说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法院能用好法律武器保护好咱们生活的环境,这可是关系到所有人身体健康的大事”。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摆放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方面展板3块,悬挂条幅2条,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教育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富平”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