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2024年警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5 17:18 来源:富平法院

为加强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警务保障水平,3月5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2024年警务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法院警队长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警务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法警大队政委王进组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法警大队队长马麟传达了最高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邓修明在第18期全国法院司法警察高级警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合理在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警队长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全省司法警察总队2024年警务工作要点,对法警大队全年警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培训班授课内容对安全检查、突发事件处置进行了辅导培训。

图片

刘爱民在讲话中肯定了司法警察大队的工作成绩,并对做好2024年司法警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造红色警队。全体司法警察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警队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从政治上把握司法警察的职责使命,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强化实战训练,锻造过硬队伍。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实战化训练,确保全体司法警察能规范熟练运用各种警用装备,切实提高警务保障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司法警察在关键时刻顶得住、冲得上、打得赢,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水平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三是强化警队作风建设,筑牢安全防线。不断强化警队作风建设,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忠诚履职尽责,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工作质效,为法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