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省第六届暨市第三届小戏小品展演在富平开幕

时间:2016-08-29 08:43 作者: 记者王能力通讯员卢孟雄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8月26日,由省、市文联、剧协主办,市文广局、富平县文广局等单位承办的陕西省第六届暨渭南市第三届小戏小品展演活动在富平开幕。

省、市文联、剧协相关领导及戏曲戏剧名家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及首场展演演出。李东桥、张保卫表演的秦腔清唱以及富平县阿宫腔剧团演出的小品《寻卡》、音乐小品《渭北第一碗》、阿宫腔《圆梦》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陕西省小戏小品展演活动从2000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我省小戏小品的创作,为广大戏曲、小品工作者、爱好者提供一个较高规格的交流平台。展演剧目集艺术性、观赏性、群众性为一体,以展现社会主义新面貌、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题,全面展示人民群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