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市上领导视察我县农高会展区

时间:2015-11-07 09:17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1月5日,市长李明远,市人大副主任薛东江,副市长吴蟒成来到杨凌农高会我县展区视察,副县长王晓鹏陪同。

来到我县展区,李明远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特色名优农产品,李明远一行一边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一边询问柿子、苹果、羊奶粉销售等情况,鼓励我县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提升品质,搞好产品深加工,为农民持续增收提供保证。

李 明远强调,杨凌农高会为我们提供了合作展示的平台、交流学习的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全面展示我县农业产业特色,积极宣传推介新产品新技 术,不断开拓名优特色产品市场;要积极向兄弟城市学习,借鉴吸收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要加快招引龙头企业,搞好产品深加工,延伸 产业链条,不断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