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与法同行 守护成长

时间:2023-12-12 16:04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12月11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杨建华走进薛镇中心小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图片

活动中,薛镇中心小学校长杨冬冬向杨建华法官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双方就如何结合当地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指导和帮助老师开展法治教育以及平安校园创建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课堂上,法官以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小事为例,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法、为什么学法、如何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教育引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随后,杨建华法官在平安建设方面就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重点内容为师生进行了宣传,并发放宣传册30余份。

图片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富平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将持续加大校园普法力度,不断丰富普法形式,切实推进校园法治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