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现场返还500万!富平公安召开涉案财物返还暨平安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12-11 10:02 来源:平安富平

12月8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批次涉案财物集中返还暨平安建设推进会,现场向36名受害群众返还资金506.32万元。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跟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策,局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朱鹏辉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佛力主持,公安局各所队室负责人、有关企业、群众代表等170余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富平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严打侵财犯罪工作通报》,向群众现场返还了涉案资金506.32万元及案件追回的赃物。

今年以来,富平公安始终把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盗窃等侵财类犯罪作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首要出发点,履行公安主责主业的第一发力点,多警种协调联动、多手段同步上案,打盗骗、抓现行、挖团伙、追逃犯,持续发起凌厉攻势。先后组织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破案大会战、夏季百日严打专项行动等系列攻坚战役,打掉一批危害深、影响大的犯罪团伙,破获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案件,追回一批群众损失财物,破案数量、挽损金额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2023年全县入室盗窃案件同比下降16.7%,破案率上升92.59%,入户盗窃案件破案率100%。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跟阳在讲话中指出富平公安民警要围绕影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好系列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持续严打整治,积极追赃挽损,切实把“保障人民安宁”的承诺落到实处,用违法犯罪发案的“减法”换取群众满意的“加法”,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和各类经济主体的合法权益,为富平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