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国管局政策法规司领导一行来富平县人民法院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时间:2023-12-09 09:22 来源:富平法院

12月7日,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鲍轶欣一行,到富平县人民法院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省市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陪同。

图片

图片

富平县人民法院后勤管理中心主任王涛就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建设、平台应用、日常使用管理以及年度大修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现场对公车管理信息化平台作了运行演示,大家针对公务用车平台的应用及日常使用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

调研组一行对富平县人民法院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形成的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富平县人民法院在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果明显。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进一步完善公车管理制度、丰富标准体系、细化配套措施,助力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痛点难点,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落细落实。

图片

李向红表示,富平县人民法院将坚决执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强化日常管理,推动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实现公车管理规范有序、公务出行保障有力、公车调配便捷高效、公车运行节约增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