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富平县检察院联合开展杭州亚运会期间及双节前执法检查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时间:2023-10-08 15:52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9月25日至9月28日,为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安全稳定,富平县司法局与县人民检察院成立联合检查组,在富平县16个司法所中抽取了部分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及警示教育,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增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合力。

检查组通过查阅矫正对象档案、与社区矫正对象谈话、查看信息平台运用等多种形式,全面细致地检查司法所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以及实施办法、《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的情况。

此次共检查社区矫正对象档案96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针对各司法所整改提升,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树立社区矫正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的良好形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社区矫正对象需要严格遵守的相关规定和主义事项提出明确要求,切实维护辖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