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七月骄阳似流火 法治宣传不停歇——富平县开展“普法宣传进集市·法律服务零距离”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3-08-08 16:18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你们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你们到我们集市上进行宣传,让我们赶集的同时还了解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在刘集镇赶集的群众说道。炎炎夏日,为深入推进平安法治乡村 建设,进一步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针对性,富平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乡村振兴局等11个部门利用农村集会日,在全县12个镇,开展了“普法宣传进集市·法律服务零距离”普法宣传活动。

7月4日在庄里试验区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5日在流曲镇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6日在齐村镇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11日在刘集镇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12日在张桥镇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17日在到贤镇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19日在薛镇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20日在老庙镇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21日在留古镇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25日在淡村镇集市开展普法宣传

7月26日在曹村镇集市普法宣传者走进商铺开展普法宣传

8月1日在美原镇集市进行普法宣传

此次普法活动以“多点一线”精准发力的宣传服务模式,向集市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知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宅基地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万余册,小礼品3000余件,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法治“追着”群众跑,使普法宣传更加“接底气、贴民生、看得见、有实效”,让普法真正有了“烟火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