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少年儿童心向党 携手追梦向未来

时间:2023-05-31 17:05 来源:富平法院

为加强阵地引领,深化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富平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子女到淡村人民法庭参观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31170317

微信图片_20230531170321

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科技审判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了解了法庭的办公办案情况及基层法庭党支部的阵地建设情况。重点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聆听学习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法制建设成就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民司法思想,让孩子们对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深切的认识,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红色文化与法治文化的熏陶。

微信图片_20230531170325

此次活动以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为载体,将红色文化与法治文化有机融合,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下一步,富平法院将继续创新思维,用好用活本土传统文化及红色资源,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增强法治文化宣传的感染力、吸引力、感召力。

微信图片_20230531170329

微信图片_20230531170332

活动结束后,院工会为孩子们准备了儿童节礼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积极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