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小甜瓜”鼓足村民致富“钱袋子”

时间:2023-05-29 09:43 来源:渭南日报

5月23日,在富平县张桥镇念田村的大棚内看到,一株株鲜绿的藤蔓上挂满了新鲜的甜瓜,阵阵浓郁的瓜香扑鼻而来,一个个甜瓜圆润饱满,让人垂涎欲滴,村民们忙着采收、装箱、销售,一派丰收忙碌的喜人景象。

据了解,张桥镇念田村种植大棚甜瓜3000亩,种植大户50户,种植品种有十多个,采用数字化的灌溉系统和管理技术,均达到高质量的有机食品标准,甜瓜种植由过去一年一季改为一年两季,瓜农的年收入再翻一番,为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路子,吸引更多普通种植户加入到现代农业的适度规模化经营中来。2023年上半年一季,瓜农亩均收入均超过3万元,带动附近村民务工115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