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富平法院:送法进企业 普法护营商

时间:2023-05-13 09:10 来源:富平法院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5月10日,富平法院庄里法庭全体干警来到辖区工业产业园,重点对陕西华达陶瓷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进行法律宣传,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法律服务。

fd1597683f334ca280c8206091e1a1b5_noop

座谈会上,法官们从合同订立及履行、企业治理、环境保护、劳动用工等方面进行了普法宣传,针对企业经营中多发易发的法律风险点,提醒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与义务,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做到安全预防管理,杜绝事故隐患;告知企业员工要积极遵守企业生产经营秩序,自觉守法、安全生产,引导企业员工以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对实际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免费咨询,并发放宣传手册20余份。同时,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0d93e05f65c4fbb989f41cdaf081880_noop

随后,华达陶瓷厂负责人带领法院干警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介绍了厂区发展、地板砖制作流程和销售等情况。在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基础上,面对面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依法办企是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心,希望今后能加强法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增强企业管理者和职工的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3f5fb2fe76064b7b8f906e4391305bc0_noop

下一步,富平法院庄里法庭将持续立足企业生产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帮助企业增强抵御法律风险的能力,依法妥善处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涉法问题,协助企业健康稳步发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