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流浪者”现身街道,富平民警及时送至救助站

时间:2023-05-09 15:09 来源:富平县公安局流曲派出所


小事不小,只因关乎百姓安危,公安民警的每一次出手相助,都见证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守护的是百姓的平安,赢取的是群众的满意。

5月8日凌晨,渭南市富平县公安局流曲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在东川村街道发现一男子在路上游荡,衣衫不整,言语混乱,估计是流浪人员,遂报警求助。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民警多次尝试着询问其名字及相关身份信息,男子一直低着头不说话,无法提供有效信息。为保障流浪者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民警主动与相关救助部门取得联系,随后将其送至富平县救助站,现该男子已得到妥善安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