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开展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3-04-20 10:50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为全面掌握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水平。4月19日,县委依法治县办、专项整治工作法治督查组深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安排部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群众反映问题线索征集情况等,并与专责组同志就全县交通运输、道路安全行业当前情况进行了探讨,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抓好整改。

督查组强调:要紧盯整治重点,通过邮箱举报、接听群众电话举报等多种方式深入群众广泛收集问题线索,按规范线索办理流程,加大线索办理力度,提升整治工作实效。要强化宣传,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加大对专项整治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专项整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