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党建联动聚合力 红色教育唤初心 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传承习仲勋同志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6 09:20 来源:平安富平

4月13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陶艺社区党总支,在富平县米家窑红色地下交通站旧址开展“传承习仲勋同志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红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在交通站旧址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观看了红色影片。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通过瞻仰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实物,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足迹、倾听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在看、听、讲、忆中,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这片红色土地的厚重,从中汲取实干的动能、奋进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铿锵的誓言中,每一名党员都牢牢铭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决心以先烈为榜样,严格自律,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在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环节,大家积极抢答、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展现了个人扎实学习效果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发扬斗争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红色文化启智润心,让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争做习老风范最自觉地传承者,立足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全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多元化矛盾纠纷和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用实干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