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6 10:40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4日上午,富平县司法局联合县委政法委、统战部、公安局、检察院在便民中心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版,发放《国家安全法》教育知识宣传彩页、普法手提袋、围裙等方式,耐心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号召辖区居民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手提200余个,围裙150余条、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